绵阳江花木业企业简介

江花木业建厂于1996年6月。创始人为世代辈出能工巧匠的顾氏家族。江花木业建厂初期主要生产实木地板。2006年至今以定制生产门窗、楼梯与家具等实木产品为主。现代门窗,古典楼梯,新中式家具是江花木业最具优势的拳头产品。

江花木业分别在美丽的四川绵阳东岳村与戈家庙设有两个工厂。在绵阳本土实木家具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。是绵阳家具厂中团队规模、生产设备、技术力量与生产工艺领先的企业之一。是绵阳历史较久远的家具工厂。

江花木业十几年以来始终兢兢业业,为千千万万的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。参与的明星工程和标志建筑上百家。与顾客的关系十分融洽。工厂85%以上的订单都源于老客户真诚的转介绍。感恩客户的信任是鞭策江花木业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。 江花木业始终坚持“以人为本,重诺守信”的经营理念,遵循“质量第一,服务至上”的经营作风,贯彻“共创未来,共谋发展”的合作精神立足于行业前列。我们坚信:客户的满意是江花木业立足的根本。崇尚自然,珍爱实木,勇于创新是江花木业的企业使命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