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盛科发公司整装工程

绵阳隆盛科发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整装工程。 四川隆盛科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,地处中国科技城——绵阳市。

隆盛科发公司整装工程-江花木业

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,经过24年的风雨洗礼,如今已成长为拥有4个独立企业法人的现代化集团——绵阳市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、绵阳市隆盛生态农业科技公司、四川隆盛兴鑫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和绵阳市恒盛物业有限公司。

隆盛科发公司整装工程-江花木业

四川隆盛科发实业有限公司(工业公司)注册资本1000万元,总资产5000多万元,设家电、汽配两大项目部。员工150多人,高、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8人。从2006年起,公司在原有家电项目基础上,投巨资增加并不断完善汽配项目,拓宽了经营范围,实现了产业转型与升级,为未来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公司研发队伍实力强劲,生产设备先进,主产橡胶、接线端子、塑胶、金属钣金件等类型的汽车、家电配件,年产能超过8000万元。

隆盛科发公司整装工程-江花木业

公司检验检测设备齐全,有专业的橡胶、塑料、电器产品检测实验室,是长虹、华晨、华瑞、鑫源、德鑫、华驰、美菱等国内知名企业的产品配套企业和合作伙伴。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,赢得用户的一致认可,被长虹等评为免检供货商。

公司坚持“以质量求生存、顾客至上、稳中求发展、奉献于社会”的经营原则理念;以“企业不养闲人,竞争淘汰懒汉,市场不要废品”为经营宗旨。坚持不断创新开拓,强化内部管理,以人为本,不断引进人才和提高员工素质,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连年上台阶。

隆盛科发公司整装工程-江花木业

1999年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,2003年通过ISO9001—2000认证,2003年螺纹型连接器通过了“CQC”产品认证(现为ISO9001—2008质量认证)。公司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,于2011年5月顺利通过AQA国际标准认证有限公司ISO TS16949体系认证。

1997年至今,公司连年为国家交税金均在100万元以上,多次受到绵阳市与涪城区政府表彰。2011年公司实现利税800余万元。2011年5月,公司投资近亿元在绵阳高新区新征工业用地上百亩,开工建设隆盛工业园区。随着园区的建设投产,公司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良机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Scroll to Top